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大观区巡察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巡察报告规范写法、如何推动全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等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会议精神,领会精髓要义,增强做好巡察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巡察规范化是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切实加强巡察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定位和重点,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推动大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