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8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在职区级领导干部出席结业式。区委副书记吴爱德主持结业式。

潘功发强调,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不移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定不移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坚定不移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潘功发要求,要奋力完成“十三五”和今年目标任务。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多仗都要打、多手都要硬、多战都要赢”的工作总基调,对照“十三五”规划目标、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排定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工作举措、完成时限,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要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抓实困难群众帮扶、污染防治、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妥善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潘功发强调,要统筹谋划融入长三角和“十四五”各项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产业引领,破解发展空间瓶颈,加快首位产业平台建设,加速科技创新发展,积极培育数字经济,在夯实发展基础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扩大开放,高质量推进全方位开放,加快融入一体化市场体系,在提升经济活力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生态立区,加强重点领域污染防治,全面落实长江禁捕退捕,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在推进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统筹发展,大力推进棚改工作,加速发展街区经济,持续推进大观新区建设,在推动老城改造和新区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着力提高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供给质量,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在社会治理上实现更大作为。

潘功发强调,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讲话时给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并且在实际工作中真正身体力行“四个始终”,树立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对标对表、全面融入的发展格局,保持知重负重、务实高效的干事氛围,弘扬拼抢赶超、敢做一流的斗争意识,树牢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的理念情怀。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结业式前,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座谈交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