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带队来我区督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6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带队来我区督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大观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石化路街道、玉琳路街道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暗访了滨江苑社区、碟子塘社区,随后到大湖社区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骏听取了我区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工作汇报,对我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胡骏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措施,把‘学’和‘改’贯穿始终,着力在深化学习教育、对照检视问题、加强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做好统筹,把警示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会”维稳安保等工作,强力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切实以工作成效体现警示教育成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