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召开2019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2日上午,区委召开2019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潘功发、洪源源、汪俊启、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余红松、刘晓丽、程刚、王朝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十里铺乡、集贤路街道、花亭路街道、石化路街道4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工委书记、区教体工委书记、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书面听取海口镇、德宽路街道、玉琳路街道、龙山路街道、菱湖街道5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以及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个专项述职,陆应平代表区委逐一进行点评。

陆应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影响,必须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陆应平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筑牢基层组织堡垒,深化“抓党建促发展”三大提升行动,推深做实“一抓双促”“三抓一增强”工程,全面推行社区红领工作站,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发展力、执行力。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过半”等重点领域,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深化问题线索“清仓见底”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紧盯“两会”安保维稳重要节点,全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还进行了现场评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