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我区三个“强化”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大观区在推深做实深化上下功夫、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强化责任促整。区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大观区实际,聚焦困难群众帮扶、生态环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过半”等七大重点领域,研究制定任务及问题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主体、配合单位、管控措施和整改时限,对标对表,精准施策、靶向整治。

二是强化协作促推。建立“分管区领导+工作专班+政治保障专班+督导组”四位一体的组织体系,抽调专人集中办公,采取分管区领导牵头抓总,工作专班具体实施,政治保障专班跟踪督办,督导组定期督查的方式。确保专项行动职责清晰、协作紧密、推进有力。

三是强化措施促落。及时将日常工作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更新至任务问题清单,明确问题交办调度和问题整改落实销号流程和标准,同时,将跟踪督办和行动督查贯穿全程。完善“问题发现、交办调度、跟踪督办、强化督导、甄别销号”工作机制,形成务实有效的行动闭环,推动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高松 代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