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潘功发充分肯定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区委书记陆应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先后在《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对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陆应平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群众诉求依法理性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效保护,争取保持先进位次,为全区深化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功发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我区信访工作考核能够取得靠前位次,应予充分肯定。做好今年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请同志们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坚持既往机制、巩固已有成果,持续推进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区信访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区领导批示精神,学习传承好“四下基层”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四最”信访试点工作,主动融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大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维护平安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不断开创我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