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法院:组织人民陪审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提高人民陪审员的业务素质,强化他们准确理解和适用《民法典》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陪审职能作用,12月13日,大观区法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人民陪审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安庆市中院杨修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从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意图,围绕民法典中婚姻法的新增内容和主要亮点和难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剖析,增强了人民陪审员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课后,人民陪审员纷纷表示,杨法官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内容精彩,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民法典的理解,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民法典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履职尽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