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宣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在八佰伴门前广场,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精心准备展板和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组织干警积极参加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和扫黑除恶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介绍该院在专项斗争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过往群众不时驻足观看成果展图片,踊跃领取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法律问题。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院坚持“打不尽豺狼,绝不收兵”,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32人,提起公诉涉黑案件1件6人、涉恶案件4件44人,实现全部案件清零。今后,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