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6日、10月29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在区政法委的带领下,组织干警分别来到人流量大的八佰伴商城和华茂1958商城门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布置展板的形式向公众宣传大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大观区法院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共受理涉恶刑事案件4件,审结4件,实现“案件清结”,其中判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2件、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2件,依法严惩罪犯41名。扎实开展“黑财清底”专项执行行动,对已生效的涉及财产刑的2件涉恶刑事案件立案执行,执行到位罚金55.55万元,成功追缴违法所得177.5931万元。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