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部分区级行政权力下放协调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10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朝东主持召开向大观开发区下放部分区级行政权力协调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祯辉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观开发区关于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园区管理体制改革权力下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权力下放清单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王朝东指出,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是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一件大事,区直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照本部门的工作职能,主动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梳理下放的权力清单,明确具体业务范围和应该承担的责任,并提供相关业务指导。开发区管委会要全力做好权力的承接,依据工作需要安排专人专班,把下放的权力承接到位,做到无缝对接。(开发区:李劢 审核:何祯辉)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