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宽路街道开展为抗美援朝老战士佩戴纪念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原创    点击: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大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周海霞主任、德宽路街道腊树园社区主任和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吴万盛。

一行人来到徐成将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为抗美援朝战争所做出的贡献,送上鲜花、慰问品并为他们佩戴抗美援朝胜利纪念章。除此,周主任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关注抗美援朝老战士的需要,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让他们一如既往的感受到国家的关心与关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