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0年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活动的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的危害”。为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加深公众对肝炎疫苗的了解,动员社会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工作。7月27日上午,大观区卫健委、大观区疾控中心联合海口镇中心卫生院到巨网中学灾民安置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使本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教育等宣传肝炎相关知识,营造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肝炎病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加强了防护意识、提升防护技能,现场宣传的气氛很融洽,不断的有群众询问肝炎的一些预防措施以及注意事项,工作人员都耐心的详细做了解答,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评价很高,也更加的激励我们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共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袋50余个,抽纸150盒。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