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大学生志愿者青春绽放在抗“疫”一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原创    点击:

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各级防疫一线闪亮着许多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之中有党员、大学生、企业的老总、单位的骨干等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防疫一线,把好疫情防控的关口,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战胜疫情。

家住花亭南村惠丰B栋的大学生蒋琬珺就是众多志愿者中的一位,按照社区的要求,她驻守在花亭南村卡点。 您好大妈,出门请带好口罩,您好,请在这边登记一下。蒋婉珺说事情虽小,可责任重大,一句简单的提醒就是保护了别人。2月26日,蒋婉珺在翻看朋友圈时,发现安庆血库告急,红十字会正在倡导大家献血,为了核实情况她立马与花亭南村方主任取得联系,方主任将区里的文件精神传达给她之后,她想都没想就跑到大润发对面血站去献血。事后有人问她,你做志愿者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还去献血,身体吃得消吗?蒋琬珺说,“大疫当前,不为别的,我就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一句朴素的话语,总是能给人带来感动。

蒋琬珺是众多志愿投身防疫工作大学生的缩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是要用行动来践行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疫情防控面前我们不能缺席。”蒋婉君说。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