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省纪委监委召开“传承红色家风、永葆清廉本色”专题报告会 刘海泉主持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 安徽日报    点击:

根据省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传承红色家风、永葆清廉本色”专题报告会,邀请李大钊之孙、“七一勋章”获得者、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作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深情回顾了“祖父的遗产仅一块大洋”“父亲拒绝调新房”“我踏着先辈的脚印往前走”等感人故事,生动讲述了“革命传统代代传、坚持宗旨为人民”的坚定初心和优良家风。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从政治上看待家风、重视家风,既要带头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也要切实做到家庭和、家教好、家风严。坚持忠厚传家,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家属子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勤俭持家,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家属子女做到以勤养志、以俭养德。坚持实干兴家,用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家庭梦想。坚持清廉治家,为家庭树立崇廉拒腐的牢固防线。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