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2023年安庆大观“三大片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5日下午,2023年安庆大观“三大片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晨致辞,区领导方夏、叶庆虎、李玉本出席,副区长彭凯主持推介会。新农利合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仲学、玖兆康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洪利,上海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励维公司董事长冯伟等近40位客商嘉宾应邀参加。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大观区招商宣传片,嘉宾代表玖兆康乾董事长沈洪利和新农利合董事长孙仲学分别致辞,并代表各自企业与大观区签约。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座的企业家畅所欲言,介绍企业发展经营和未来投资规划情况,围绕基金招商、智能制造、现代农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合作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座谈交流中,潘功发指出,当前大观区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突出工业项目,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大观区皖河、海口和集贤关“三大片区”区位优势明显、要素资源丰富,是大观未来发展的主战场,也是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大观走一走、看一看,把好的项目、资源带到大观,投向大观,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宣传大观、推介大观,积极发挥各自在产业领域的优势,为大观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助推大观高质量发展。

张晨在致辞中从厚重人文、开放格局、战略机遇、发展要素等四个方面,对大观区情区貌进行详细推介。大观经济开发区、十里铺乡、海口镇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三大片区”发展规划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