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暨区级总河长工作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9日下午,大观区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暨区级总河长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主持会议。区领导张晨、余红松、陈洪涛、程亮、江俊杰、陈慧、邱金生、杨丽、黄瑾、赵刚等出席会议。

潘功发在讲话中指出,防汛抗旱事关群众安危和发展大局,历来是“天大的事”,不容有失。要认清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充分保障人员物资,精准应对旱涝急转,强化重点部位攻坚防守,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坚决夺取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胜利。

潘功发要求,要坚决扛起治水责任,动真碰硬、主动作为,思想认识上要上紧发条,工作落实上要统筹发力,破解问题上要标本兼治,开发利用上要立足根本,加快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责有能有效。要持续推深做实河湖长制,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筑牢河湖健康安全保护屏障,打造水美经济,让水成为大观发展的独特资源,把生态“好水”变为经济发展“活水”。

潘功发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守护河湖安澜、群众安全、社会安定,为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保驾护航!

金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充分认清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密切监视雨情汛情变化,周密做好响应准备,坚定不移推动问题整改见底、隐患消除清零,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常抓长效,坚决打好打赢治水、管水、护水攻坚战。

会上,副书记张晨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副区长杨丽对今年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工作作了部署,部分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