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先后到大观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园、涂料产业园和皖西南智慧物流园,实地督导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分管区领导和项目联系区级负责人余红松、江俊杰、刘小平、叶庆虎、彭凯分别陪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潘功发一行先后来到新普电器、大使涂料、菱湖漆、国药控股物流园、三志物流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资金、市场、用工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潘功发指出,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是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要把“拼经济促发展”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项目,紧盯不放,合力攻坚,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为经济发展“全年红”打下基础。要按照签约项目拼落地、开工项目赶进度、投产项目抢达效的要求,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早见效,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联系领导和项目专班要靠前服务,强化保障,及时快速协调处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相关企业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大生产调度,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潘功发还对企业上市和安全环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