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忆峥嵘岁月 做忠诚卫士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锤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9日下午,大观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4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市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组长程帮文和部分组员受邀参加活动。

《建党伟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的传播及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艰辛历程,真实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开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十年间,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生动诠释了无数革命先烈们为拯救国家和民族于危难之中、为解救中国人民于水火之中,历尽千辛万险不懈抗争的革命斗争精神。

观影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聚精会神,共同追忆我们党从诞生之初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深远意义,充分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赓续红色血脉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内“纪律部队”的神圣职责,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先后组织开展了参观革命遗址、瞻仰革命先烈、观看红色影片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党性修养、传承光荣传统、厚植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