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回首觉醒年代 勇担青春使命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传承五四薪火,勇担青春使命。5月4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大观经开区纪工委、协作区20余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安庆市首批廉洁文化示范点——独秀园,开展“回首觉醒年代 勇担青春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观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认真参观了陈独秀墓、《新青年》碑刻、陈独秀铜像、大型浮雕《惊雷》和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一张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饱含岁月风霜的老物件,大家对新文化运动精神领袖、五四运动总司令、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早期革命领导者陈独秀先生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之最好年华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汇聚青春能量,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