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6日下午,区纪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邱金生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组长、区直工委书记查叶茂同志等到会指导。

会前,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区委督导组严格审阅了会议方案,认真查看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并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区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区纪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邱金生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邱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清单化、闭环式推动整改,锲而不舍抓出成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淬炼政治素养,将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行监督首责,完善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大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牢固宗旨意识,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协作区和“监督一点通”、市智慧监督平台高标准建设为抓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严的基调,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巩固发展大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