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区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引领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7日下午,大观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带头”,聚焦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王骥对与会人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区纪委监委工作、认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对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再聚焦,并纳入到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之中,认真对照整改,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以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观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