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徐华三赴大观区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情况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2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华三率队赴大观区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情况。大观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陪同。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徐华三认真听取了大观区委、区纪委监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导组前往区农业农村局、石化路街道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检查我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徐华三对我区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委、区政府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锚定大观在全市“当主力、争一流”目标任务,谋划实施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大观的实践成效,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真抓实干的行动和求真务实的成效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转化为现实。

徐华三还前往大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实地督查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信访举报处置、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