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宜城清风·廉行安庆”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安庆市纪委监委    点击:

 6月27日上午,王步文故居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挂牌暨“宜城清风·廉行安庆”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县(市)区纪委监委、岳西县县直机关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

耿延强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需要各方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组织推动职责,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上做表率、立标杆,放大“宜城清风”品牌效应,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为进一步拓展清廉文化阵地,打造“宜城清风”名片,市纪委监委系统梳理了全市廉洁文化资源,精心挑选了首批28个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观摩点”,串点成线,开辟出“明月清风”“探寻家风”“见证初心”“君子悟廉”四条清廉文化主题线路,形成安庆7县3区的“廉洁文化导览图”。“导览图”内容丰富,有王步文、邓稼先等革命先烈、历史名人的故居,有军政旧址、烈士陵园,还有家训遗存、乡贤故事,该图对全市廉洁文化资源进行了图文展示,标注了所在地点与联系方式,为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提供参考。

活动当天,干部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王步文故居),近距离感受王步文同志一心为国、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