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出席保婴村红领工作站联席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在保婴村主持召开第四季度红领工作站联席会议,专题调度部署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区直有关部门、海口镇主要负责同志,保婴村“两委”成员、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保婴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镇乡村振兴办对网格员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潘功发高度肯定了保婴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就做好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他强调,一要提升标杆,增强争先进位意识,敢于争一流奋勇争先,对照考核方案细化台账清单,精准补缺补差,确保迎检工作高质量;二要上下联动,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一切资源,镇、村两级要发挥包点领导、村两委、网格员、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组织群众主动全面参与,用考核成果充分展示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成效;三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分工,抓好网格员培训,各项考核指标要做到有人调度,有人负责,有人落实,注重细节,把握重点,规范流程,确保考核全面客观公正;四要认真谋划,集思广益梳理好明年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举措,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围绕群众受益,整体推进五大振兴,促进保婴村各项工作上台阶高质量。

会后,潘功发一行现场察看了灵芝大棚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对监测户和2020年帮扶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