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先后前往普天铁心、德莱美润滑油、四氢噻吩(长虹化工)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工程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随后主持召开全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区领导余红松、方夏、徐进军参加。

会上,区经信局对全区工业运行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对重点骨干企业逐一剖析研判,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工业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拔高标杆,全力冲刺,在全面完成工业经济指标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收官,力争为全区年度各项工作和全市工业经济多做贡献;二要逐一梳理,全面盘点,坚持一企一对策,一地一方案,挖潜力,找漏项,应报尽报,规范收统,坚决不瞒报,不漏报,不少报。三要远谋近施,全力以赴,细排预案,找准抓手,做实举措,打响明年“开门红”。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拓平台、强招商、抓项目、保要素、优服务,提升工业经济整体上台阶、高质量。

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大观经济开发区、十里铺乡、海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