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开展第十四次“蹲点领办”调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前往海口镇开展第十四次乡村振兴“蹲点领办”,调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任务。区领导余红松、叶庆虎、杨丽,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皖河农场分管负责同志和各村居书记参加。

潘功发在大观区乡村振兴一线指挥部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考核指标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情况汇报,部署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领办加强乡村振兴基层基础工作等有关事项。

潘功发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精神状态将乡村振兴工作拎在手上、放在心上,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强化调度,扎实推进防止返贫监测帮扶、乡村建设、乡村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和阶段性考核任务;要集中精力抓提升,以乡村振兴考核为指挥棒,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全面系统梳理基础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时整改,全面提升;要压实责任,全面强化乡村振兴基层基础工作,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导向,通过乡村振兴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坚决杜绝出现“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问题,同时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稳妥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