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举行第三期“菱湖茶话”企业家座谈会畅谈老字号企业发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31日,大观区第三期“菱湖茶话”企业家座谈会在菱湖茶社举行。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局长查盛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传媒中心主任朱学云以及市资规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分管领导应邀出席。区领导洪源源、张晨、余红松、徐进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庆市老字号企业代表安庆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忠 、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蒋立胜、安庆麦陇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平、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新文以及大观区商贸服务业等9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提升老字号发展空间,促进形成国潮消费”主题谈感想、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互动交流,表达出对安庆高质量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重振安庆老字号企业辉煌、重塑安庆商贸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中,潘功发对各位企业家应邀出席“菱湖茶话”座谈会表示感谢,对老字号企业为城市发展和城市形象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老字号企业和地方名优特产品是一个地区重要的稀缺资源,它不仅代表着城市的名片,更是一个城市地域文化底蕴和品牌价值的浓缩。前不久,市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老字号企业,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为城区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座谈会就是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对座谈中老字号企业提出的问题,潘功发表示,老字号企业要做好传承与发展的文章,应主动适应新市场、新消费,聚焦产品研发、市场开发,创新企业管理、产品技术、销售模式、品牌宣传,挖掘其文化价值,做足“老字号”内涵,紧扣消费升级和个性化需求,让信用优势、品牌优势转化为效益优势、规模优势。大观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规划建设长三角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谋划打造老字号集聚发展产业园,为老字号企业重振雄风焕发生机搭建平台、提供空间、贡献力量,配套更为精细化、专业化服务,推动企业集约化发展、规模化经营,让老字号企业品牌有地位,全国叫得响。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