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纪工委:紧盯民生福祉推进民生监督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 原创    点击:

“您好,我是菱湖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您知道高龄津贴这个政策吗?您这个月的津贴有没有按时发放?您对这项工作是满意、非常满意还是不满意?”近日,菱湖街道纪工委紧盯民生福祉,下沉督查街道16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督查中听取了街道民生办关于16项民生工程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与2项暂未完成任务的民生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工作状态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督查中随机抽取了5位正在享受民生惠民政策的居民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到现场查看了老年助餐服务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街道纪工委及时向民生办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指出: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二要紧跟工作进展加强调度,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民生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