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四个一”紧盯节点纠“四风”树新风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中秋、国庆期间,菱湖街道紧盯节点易滋生的“四风”问题,运用“四个一”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发送一次纪律提醒。街道纪工委坚持预防在先,通过微信工作群和短信的方式发送菱湖街道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提醒132人次,把纪律和规矩摆在眼前,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开展一节廉政党课。街道纪工委坚持教育在先,两节期间,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给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课上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全体党员带头遵纪守法,不踩线、不越线。

通报一件身边案例。街道纪工委坚持警示在先,考虑到节假日酒驾问题易放松,召开一次专题警示教育会通报近几年街道纪工委立案的酒驾案件,以身边的反面典型引起重视、引以为戒,警示党员同志知敬畏,守纪法。

组织一次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坚持执纪在先,聚焦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变相公款吃喝等违规违纪、奢靡享乐之风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全覆盖监督检查辖区内大型商超、餐饮酒店、烟酒店等场所。

“节假日前后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我们将继续紧盯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以实际行动整治‘节日病’。”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