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宽路街道:防疫“不松懈”,监督“不停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 原创    点击:

今年以来,德宽路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职能职责,聚焦疫情防控重点、关键环节,持续强化一线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要求街道各单位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攻坚战,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摸排管控重点人员。督促各社区加大重点地区人员摸排,充分发挥电子围栏、大数据专班、网格化摸排“三合一”作用,确保摸排精准、细致、全面。同时,对返宜人员按规定落实好相应的管控措施,确保全部闭环管理、管控到位。

规范重点场所核验。督促菜市场、商超、酒店、药房等重点场所要严格执行查验程序,所有进入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的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纪工委强化一线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不规范的,“面对面”进行反馈、点对点”督促整改,并适时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切实把找问题变成促提升的过程,夯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一天不解除,监督就一刻不停歇。我们将继续紧盯关键环节,以‘提醒式’‘保障式’监督,推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德宽路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