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让投诉实现“一点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7日,十里铺乡纪委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接收到一起关于市政工程投诉件,十里铺乡纪委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凤凰村有关负责同志赶往投诉事项发生地进行实地核查并协调解决。

经现场核查发现,该小区入口处的丰巢快递柜确如投诉所言出现断电情况无法使用,暴露在地面部分的电缆有破损情况,疑似“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方施工不慎导致,加上近日下雨,雨水接触裸露电缆后线路短路导致断电。凤凰村委会书记迅速联系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负责人,确定了快递柜电缆线确系该工程施工方不慎造成。村纪检委员当场对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和批评教育,并指出未及时报备意外事件给居民带来的生活不便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敦促施工方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更换破损电缆线,确保居民可以正常使用丰巢快递柜,同时要求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施工方在当日就更换完成电缆线,丰巢快递柜恢复使用。十里铺乡纪委第一时间将问题解决情况反馈投诉群众,投诉群众对投诉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以来,十里铺乡凤凰村积极宣传,大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和权力监督。凤凰村办事效率快、解决问题好、群众满意度高,目前已受理解决群众投诉3件,均获得群众五星好评。凤凰村将持续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事儿,努力做到让投诉实现“一点通”。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