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廉洁文化微电影《第一粒纽扣》开机拍摄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由大观区纪委监委、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纪(工)委联合筹备策划的廉洁文化微电影《第一粒纽扣》在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正式开拍。该片时长3分钟,片中角色全部由区经济开发区雇员本色出演。

微电影《第一粒纽扣》以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一名新进开发区管委会的雇员在对接招商企业过程中,当企业邀请他去当地游玩时,经过激烈的思想冲突,最终抵制诱惑,守牢底线,系好职场第一粒纽扣。故事发人深思,贴近开发区工作实际,以小切口抒写大文章,唱响廉洁文化主旋律,弘扬廉洁文化价值理念,充分展现出大观经济开发区廉洁从业,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大观区纪委监委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牢牢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大力发掘身边的廉洁文化元素,充分运用“微电影”“微视频”等新颖的艺术形式,组织创作推广了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作品,全面发挥示范引领和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撰稿人:李劢 审稿人:高松)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