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在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51人、候补委员9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人。选举产生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56人。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祥安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