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原创    点击:

在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56-5398267,邮政信箱:安庆市0126号信箱。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1日

备注:大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箱设在大观政务中心1号楼一楼,举报电话:0556-5030385。

上一篇:巡察公告     下一篇: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公告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