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带队督查大安全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督查大安全和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陈继平、余红松、江俊杰随同督查,有关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潘功发一行先后到戏校河施工现场、社区养老中心和城区校园周边等处,查看戏校河排涝除险整治工程建设情况,要求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11月底前主干道竣工交付使用,同时要做好周边居民和商户的解释引导工作。针对市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的少数养老机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潘功发逐一查看养老中心消防设施情况,指导相关问题整改落实,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在检查中,潘功发还对校园周边安全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对前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加强校园安全的重要内容,一如既往、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师生出入平安。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