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会见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董事长梁伟一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会见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蔡婷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方晓明应邀出席,区委常委、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夏,区招商中心、十里铺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围绕综合家电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潘功发对梁伟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我区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园区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潘功发表示,大观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势能向好,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度对接,实现合作,共谋发展。

会前,梁伟一行还前往智能制造产业园、十里铺乡标准化厂房进行了实地考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