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形成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学思践悟,积极运用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会、纪法大讲堂等形式,将集中学和个人学紧密结合,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晰努力方向;要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大观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宣介活动,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决心;要学以致用,对标对表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现阶段和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对照、再梳理、再审视、再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不足,逐项研究改进,全面争先进位,进一步树立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不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高松 审稿人:祁媛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