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大观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6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鹏率队赴大观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王良宜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潘功发汇报大观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吴鹏传达学习了中央指导组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明伦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任务和职能定位。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吴鹏对大观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大观区党史教育开展认识到位、组织有力、特色鲜明、氛围浓厚。她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深化学研结合,创新创优特色工作,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她要求,要结合大观特色,打造宣传品牌,挖掘提炼红领工作站、局长驻点工作室等创新做法,以点带面推广学习经验。

潘功发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逐一细化落实措施。要突出实践为民,重点围绕民生实事、重点项目、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多样化、全方位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做好统筹兼顾,一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大观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

会议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余红松、刘小平、陈慧等参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