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杰至我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杰到我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潘功发、王朝东、江继华陪同。

黄杰一行先后深入书市大沟、沙漠洲港埠码头、兆丰印染公司等地,实地督导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散装水泥装卸污染等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黄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所有问题,制定整改任务、时限、标准、责任清单,确保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要加大跟踪检查力度,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