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27日下午,大观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文斌教授受邀为与会人员作“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系统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区委副书记吴爱德主持学习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金文斌教授从回顾世界社会主义500年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使中国富强起来的最有力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得中国拥有治国理政的独特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贡献、世界社会主义500年的启示五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撰稿人:产甜甜 审核人:杨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