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5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直党工委书记汪善兵到会指导。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继平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严肃的互相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区直党工委书记汪善兵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纪委监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陈继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二是抗牢政治责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党内政治要件来办,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三是涵养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从严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作中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