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开展疫苗接种专项督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 原创    点击:

当前为预防辖区内未接种疫苗人员流失,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花亭路街道纪工委下沉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

一是“二码”联查,劝接种。在超市、药店等各种出入口严格查“二码”,未接种疫苗人员及时劝导,组织接种,确保不流失一人,应接尽接。二是外来人员,补增量。督促社区全面摸排辖区酒店、宾馆、文娱场所等重点场所,针对外来游客、出差、务工等各类人员,安排就地接种;依据数据表,电话通知外地务工人员及时返乡接种。三是吃干榨净,户户清。通过查看社区台账,对照辖区人口普查花名册,落实网格长责任,细化工作台账,每日及时对网格未接种人员数量、原因进行更新,对第二针临期居民及时通知接种并反馈,做到底数清、户户清、人人清。

下一步,花亭路街道纪工委会加大督查力度,对网格员、卫健干事等重点人员及时开展谈心谈话,筑牢思想防线,督促相关部门做好第二针通知、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实。

撰写:何彩云 审核:程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