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纪法大讲堂推动纪检干部能力大提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纪法大讲堂”第二期正式开讲。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刘福江上台主讲,他根据自己多年的理论知识及工作实践经验,向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委巡察办、纪(工)委书记等二十名干部分享《办理留置案件的程序以及三类笔录的适用》,让在场的纪检干部收获颇丰。

课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留置的法律依据、留置案件的八个重要程序以及纪委监委制作笔录的三种类型及适用范围,大家听课后纷纷表示:“讲课的内容都是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能够应用到的业务知识,比较贴近工作实际,对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使我们在办案时能思路更加清晰,条理更加清楚,执纪执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讲堂对我们讲课人来说也是一种能力素质的提升,一方面提升了我们总结归纳的能力,另一方面也锻炼了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刘福江说道。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