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开展“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党史宣讲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2日下午,石化路街道在大湖社区治理学院开展“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党史宣讲,邀请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贺正皖进行党史宣讲,街道及各社区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

宣讲会上,贺正皖讲述了早期党组织的建立背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着重阐述了“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让在场的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红船精神”的核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应该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要勇于开拓创新、不断进取,要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要牢记初心使命、一心为民。

接下来,石化路街道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自觉克服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观念,坚持用创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创新的思想观念谋划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张倩 审核:施巧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