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启燕,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婷参会,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保局、区信访局、区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牵头领域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听取了工作中列出的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各项整改措施的可行性、可操作性比较强,整改进度也在有序推进,确保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陈继平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各牵头单位务必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表对标、行动上立行立改,紧盯本领域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紧密联系职能职责,把握关键环节,按时按质推动问题解决、工作落实、任务完成。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牵头单位要仔细对照任务问题清单,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加快整改推进力度。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马上整改、立竿见影;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在本月底前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的,分阶段常态化推进,确保在年底前整改到位。

三要压实整改责任。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将整改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上报区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以“零容忍”的态度、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后,陈继平一行先后到访安庆石化油库集控中心以及沙漠洲公园,对安全生产领域以及生态环保领域进行了现场督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