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开展检察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4月9日下午,大观区检察院用好“一周一训”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检察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带领干警学习最高检《禁酒令》、《关于八起检察人员涉酒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省检察院《关于今年以来我省两起检察人员醉驾案件及处理情况的通报》,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酒驾醉驾给单位、家庭及本人带来的严重影响及不良后果,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做到以案为鉴、心中有戒。会上还印发相关学习材料,要求部门人员将学习精神传达到位,组织未参训人员及时补学。

集中学习后,院教育整顿办公室组织干警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撰稿人:汪薇  审核人:张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