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0日上午,大观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作部署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全面部署。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加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检察事业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大观检察事业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筑牢忠诚检魂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全院干警能力素质、打造过硬大观检察队伍的必然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干警政治能力、感悟思想伟力、砥砺担当精神、恪守司法为民、传承红色基因。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全体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