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口镇: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原创    点击: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推进到哪里。2月1日起,海口镇纪委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为了提高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工作实效,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海口镇实际,制定了内容详细、操作性强的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重点检查各村(居)、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党员干部是否在疫情防控中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行为;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行为;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行动迟缓、贻误工作等行为;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行为7大类问题。成立了监督检查组,明确任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连续式、不定期、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对各村(居)、相关职能部门等单位进行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建立问题台账。同时,检查组不定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海口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撰稿单位:海口镇 撰稿人:李曙光 审核人:李恭飞)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