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纪工委常态化督查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玉琳路街道纪工委挺纪于前,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常态化开展跟踪督查,真正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督查专班。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督查督导组,对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社区实行一对一指导,督促各社区遵守纪律、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二是强化督查指导,确保精准有力。街道疫情防控督查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深入各社区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准备、防控工作开展、返乡人员摸排、健康管理、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各楼栋、四眼井农贸市场、辖区商贸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宣传氛围,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及时反馈问题清单,抓实问题整改“回头看”,对已交办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过堂,看问题整改成效,查疏堵漏,以督查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