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王爱武全程参加指导大观区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6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爱武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汪晓卫,市纪委常委操志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朱诚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会议,区领导潘功发、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余红松、刘晓丽、程刚、王朝东、汪宏伟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源源,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俊启列席。

会前,王爱武认真审阅了大观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陆应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爱武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查摆问题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要转化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落地落实落细。

王爱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大观落地生根。要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困难群众帮扶、生态环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领域,完善问题发现、整改落实、结果运用等机制,坚决铲除滋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土壤。要勇于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区委常委会“头雁”作用,以更高的站位、全局的视野、务实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大观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应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和个人表态,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坚决有力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既抓班子又抓个人,既抓工作又抓思想,既抓具体问题又抓制度完善,既解决显性问题又解决潜在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着力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水平,努力建设让市委绝对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上还书面通报了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